Web Title:109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青埔國小三年六班109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青埔國小三年六班

☆懇請家長配合事項

         一、上學主要目的是學習,勿讓孩子帶不屬於上課之物品到學校(如:玩具、零食、貴重物、電玩、漫畫)

  • 一)請勿攜帶手機、電玩,避免遺失與紛爭,也避免孩子們忍不住在課堂上偷偷使用,影響學習。
  • 二)請勿攜帶過多的零用錢到校,避免金錢或不當物品往來。老師禁止孩子向同學借錢或借錢給同學,也不可無故向同學要東西或給東西,以免到時彼此認知不同而起衝突。
  • 三)孩子正值發育期,勿攜帶零食,洋芋片、餅乾、飲料等不僅無益健康,同時導致午餐吃不下,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打造快樂的人生。

二、回家功課務必當日完成,若有特別因素請於聯絡簿上註明。

、請家長每天簽閱聯絡簿,並多詢問在校狀況,可增進親子間的互動,也了解孩子的人際關係。同時留意是否已將錯誤處訂正完成,因為沒有訂正的學習是沒有效果的。如果不會,沒有關係,我會於隔日教他,只要他曾努力過,我會以最大的耐心教導他。

四、讓孩子學習自我管理與負責的能力。每日就寢前,要求孩子檢查一遍 隔日上學所需用品除非必要,請不要當孩子的快遞員。

五、學校各項代收款項請儘速交齊保管金錢是一種風險和壓力,也減少總務人員催收之勞。(請拿如實金額,裝在信封並釘在聯絡簿上)

六、在校老師會希望孩子的言行舉止合乎學生本分,若孩子某些行為老師有特別提及,請不要認為孩子被貼標籤。要讓孩子了解,親師之間是密切溝通的。懇請家長重視與老師一同做糾正的工作

  七、鼓勵閱讀,歡迎充實班級圖書館。欲商借書籍,於四年級結束歸還(不勉強、易丟,二手舊書為佳)。

八、即將開學,讓孩子學習規劃時間、完成功課。也要慢慢調回正常時間表,記得早睡早起。暑假作業開學當天一定要交,不要讓老師留下不好的印象喔!

九、請務必讓孩子在上學前用完早餐、準時上學。(一到校,要交功課、抄聯絡簿,接著8點20分就開始掃地工作三年級有外掃區,每個人擔負的責任也多了些、和同學分工的機會也多了些,如果遲到給同學的觀感自然不好。如果又拎著早餐,常有打翻或是吃到變中餐的情形,對孩子的健康也是不好的。多預留些時間,不至於總是匆匆忙忙的,不但對身體健康有益;也少些出錯的機會。這是一種做人做事的態度,愈早養成好習慣就儲存越多的好本事)。

十、近來許多意想不到的詐騙手法令人咋舌,新冠肺炎疫情也一再令人憂心忡忡,但孩子的健康和安全是我們最擔心的,所以如果孩子需要請假,請提前告知學校請假專線(03)4531626

十一、若您有任何意見,請隨時與我聯絡,有時孩子的片面之詞或感受並不一定是正確的。謝謝!

      班級電話(下課再撥打)(03)4531626#201、0955800411黃老師的手機

十二、9月11日(五)晚上,學校會召開『親師座談會』,屆時請您撥冗參加,大家見面細談。

十三、此通知單簽名後,連同學校其他的調查表一律在8/31(一)前繳回以後會許多的通知單,一定要記得繳交!開始訓練孩子學會扮演好老師和爸爸媽媽之間的橋樑囉!

路徑:青埔校網 / 學校簡介/班級網站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元旦發金幣(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文章選單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