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0 學年度 新北市十分國小六年一班110 學年度 新北市十分國小六年一班

考試前的準備─陳美珠

   一月七日和一月八日是我的考試日,現在我就要開始複習了,但是不知如何準備,所以我想了想以前怎麼複習的,但沒記錯的話我都是死背,所以我決定要用新的方式認真複習,要真的理解內容,不會的話就問哥哥或姐姐。

        我決定從十二月二十八號星期一開始複習,在複習前我要先找到好用的筆,用來畫重點、標示筆記。我想到了,可以用聖誕節禮物收到的筆。.

     拿到筆之後,我決定先來複習國語,因為要別人幫忙考生字詞語,所以我決定先背和寫一次,再來找別人幫忙考試,如果都完成了,就來試著寫句子看通不通順,如果不通順,再請學校老師教我,但如果是假日就沒辦法了。

        所以我決定先把不太會的標示起來,等上課日再拿去問老師,而會的部分,再私底下把字練美一點,都練好之後,就來練數學,不懂的我可以問哥哥,但哥哥很常不在,所以我決定不會就問姊姊,反正姊姊數學很好,所以可以指導我。

      我只有努力複習,才可能考好到成績。所以要努力,不要讓自己留下不好的回憶與遺憾,我要努力不要讓家人擔心,我要努力考好,考個八、九十分給家人看,他們看到一定會很開心吧!

 

本站管理員

文章選單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110學年第一次定期評量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