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0 學年度 新北市十分國小六年一班110 學年度 新北市十分國小六年一班

神奇的藍絲帶 ─蔡宗奕

               

     西元1980年,婦女海莉思,創造了藍絲帶頒獎儀式,海莉思買了一千多條藍絲帶,準備送給別人藍絲帶的意思是用實際行動對身邊的人表達真心。

       當我收到同學的藍絲帶時,我感到又開心又驚訝又感動,並且非常期待同學會跟我說什麼,結果同學只說一句:「我覺得你得很。」而已,讓我有點小小的失落,說不定他只是害羞,不好意思跟我說更多的話。當我送給同學藍絲帶時,我對同學說:「跑步快、數學很好、打籃球也厲害!」

       我想要把藍絲帶送給爸爸媽媽,感謝他們把我生下來,從小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給我好看的衣服,感謝爸爸媽媽辛苦的工作賺錢,讓我可以舒舒服服的住在溫暖的家我也想把藍絲帶送給老師們,首先,我要感謝我四年級的老師─朝全老師在我四年級時教我數學、體育等有趣的課程,讓我度過愉快的四年級時光;接著,要感謝全部的老師,教我數學、國語、自然、體育、閱讀等,傳授我各種寶貴的知識

       我覺得透過這個活動,能表達出平常不敢說出口的感謝與讚美,也能知道原來自己在別人眼中,是那樣閃閃發光,讓自己更有自信

本站管理員

文章選單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110學年第一次定期評量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