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新竹縣北埔國小 四年乙班109 學年度 新竹縣北埔國小 四年乙班

期待的戶外教育

期待的戶外教育

四年乙班 18 小瑜

  323日是中年級的戶外教育,這個消息讓我開心又期待了兩、三個星期,我一直問媽媽說:「還剩下幾天就要戶外教育了呢?」到了戶外教育的前一天,我主動把老師交代需要準備的物品放進包包裡,準備迎接明天的到來。

  到了隔天,我迫不及待的背好包包去上學,在遊覽車上,我和同學有說有笑的,遊覽車司機先生還特別播放獅子王給我們觀看,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很快地就到了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我們去天文館參觀展覽,一樓是地球和火箭的相關介紹;二樓是太陽系的相關介紹;最後是三樓的銀河系,我最喜歡的是地球的介紹,因為它是我們居住的地方,所以我們要多關心它。

  天文館的旁邊就是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這也是我最期待的地方。老師在學校事先分好小組,是要我們在遊樂園不要落單,要結伴同行以策安全。我們這一小組玩了宇宙迴旋、巡戈飛椅、尋寶船、雲霄飛車、幸福碰碰車和咖啡杯,我們在遊樂園裡嘻嘻哈哈、七嘴八舌的討論著最喜歡哪一項遊樂設施,我們最喜歡宇宙迴旋,因為它以八大行星為主題,有漂亮鮮豔的色彩,而快速的轉動就像一顆大行星。

  集合的時間到了,我們依然意猶未盡的看著遊樂設施,但是時間已到我們必須上車回家,今天真是個難忘又開心的戶外教育日,感謝學校細心安排及老師們辛苦的帶領,讓我們過了一個充實有受益良多的一天。

搜尋

倒數計時

下學期第二次定期評量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常用網站

網站名稱 人氣
學習平台 首頁 | 教育部數位學伴入口網(因材網)
依據109年「邁向數位平權推動計畫(109~112)」本部之子計畫「偏鄉數位應用精進計畫」辦理,運用網路媒介跨越城...
56
學習平台 數位讀寫網
歡迎來到「數位讀寫網」,
這裡是一個可靠、免費且開放的學習平台,
豐富的學習資源,是學習的最佳幫手...
180
學習平台 安安免費教學網
為弱勢孩子編織希望的網,灌溉教育種子,長成撐天大樹,讓繁星螢火,燎亮弱勢學習。本站成立於2002年,針...
40
學習平台 均一教育平台
均一教育平台提供了從國小到高中的數學、自然、電腦科學、語文等科目的免費學習資源,共計有 5 萬部教學影...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