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0 學年度 臺中市瑞井國民小學110 學年度 臺中市瑞井國民小學

我的偶像(旲恩)

               我的偶像(旲恩)

       我的偶像不是明星,也不是演員,他是卡通灌籃高手的主角:櫻木花道。他一開始對籃球是一竅不通,但加入籃球隊後就越來越厲害,而且擁有屬於自己的特色和特長。

        櫻木花道原本是個小混混,為了喜歡的人才開始嘗試打籃球。在訓練的過程中,因為太苦和遇到挫折也曾想放棄,但不服輸的心態,讓他從門外漢變成卓越的籃球員。我想要學習他的堅持,只要努力不放棄,夢想就會達成。我更喜歡他說﹁我是天才﹂這句話,超級無敵有自信,因為沒有自信的人,一開始就覺得自己會輸,不敢踏出一步,也就沒有機會成功。

       我佩服櫻木花道的籃球技巧,搶籃板球、蓋火鍋、灌籃······,都是他不可或缺的厲害招式。我也好羡慕他有強大的體力,可以跳得比對手高,籃下就是他的主場,所以他有一個稱號「籃板王」,真是太厲害了。

       我真的真的非常崇拜櫻木花道,我想變成櫻木花道,成為一位超厲害的灌籃高手。也想像我的偶像一樣,為我的夢想、為我熱愛的籃球奮不顧身,我愛我的偶像。

倒數計時

第一次定期評量

空氣品質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游泳課開始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