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0 學年度 臺中市瑞井國民小學110 學年度 臺中市瑞井國民小學

我的偶像 (宜漌)

                我的偶像 (宜漌)

     我的偶像是蔡依林,她是一位家位戶戶都知道的明星,她除了是一位名知的歌手以外,還有許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就讓我來介紹我的偶像----蔡依林

     蔡依林總是以「地才」來形容自己,因為她覺得自己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靠著時間與汗水所換來的。她的舞蹈一直是臺灣流行的趨勢,但她以前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舞痴,然而在不斷的地獄般訓練下,才成為大家公認的「唱跳天后」。

     蔡依林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她也時常為了演唱會,呈現出許多新的舞技和特技,像是彩帶舞、旋轉鋼管、吊環,以及難度破表的鞍馬。她從不輕易認輸,因為她相信著「只要肯努力,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也因此,蔡依林不屈不撓、勤能補拙的精神,使她成了名副其實的偶像明星。

     我認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學習她堅持的態度,不斷的挑戰自我,遇到挫折時更要勇敢面對,多為自己加油打氣,努力充實自己,期許將來我也能成為一位更棒的人。

倒數計時

第一次定期評量

空氣品質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游泳課開始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