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0 學年度 臺中市瑞井國民小學110 學年度 臺中市瑞井國民小學

我長大了 (勝睿)

         我長大了 (勝睿)

每當吹熄生日蠟燭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又長大一歲了,長高了長肉了,菜市場的阿姨、伯伯每次看到我,總會說:「弟弟你長大了,長高好多!」

  還記得小時候阿嬤帶我去逛菜市場,我都看不到養樂多阿姨檯子上的東西,這幾次回大甲,我不僅可以看到檯子上的東西,更覺得我快要比養樂多阿姨還要高了。

  記得小時候我想下樓跳繩時,心中總會怕怕的,不敢自己下樓,所以總要苦苦哀求媽媽陪我下樓;現在我長大了,我可以帶著弟弟一起下樓,去做任何我想做的運動,這時候我覺得,「長大真好!」

       升上三年級之後,功課變多了、變難了,像這次的考試,為了複習功課,我每天都挑燈夜戰,總覺得筋疲力盡,這時候我覺得,「長大真累!」

       我有時候覺得長大真好,但是有時候覺得長大真累,不知道未來會有什麼挑戰?我決定要勇敢面對。

倒數計時

第一次定期評量

空氣品質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游泳課開始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