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0 學年度 臺中市瑞井國民小學110 學年度 臺中市瑞井國民小學

我最喜歡吃冰(姿妍)

                我最喜歡吃冰       

        為什麼我喜歡冰品呢?因為夏日炎炎,讓人一動就流汗。近年來天氣也愈來愈熱,又要重視全球暖化的問題,最好的解暑方法就是,吃冰消暑。

        我最喜歡在夏天的時候吃冰,每到夏天,媽媽都會帶我到超市買一袋泡泡冰,裡面有好幾小包,每一種口味都不一樣,香檳口味是我非常喜歡的口味,它的味道甜甜的,有點類似小蘇打冰棒,吃下一枝,清涼又解喝,每次吃完都感到涼爽舒服,身體也會達到消暑的效果。

        每次吃冰的心情都很興奮,因為吃的時候,舌頭就像被冰涷一樣,如果吃太大口,頭就會很頭,有時候牙齒還會受不了,不過我還是很愛吃,每次媽媽都叫我不要吃太多,因為吃多對身體不好,每次都被限制,所以我很期待下次吃冰的那個時刻。

        雖然吃冰是消暑的好方法,但是也不能吃太多,以免感冒,現在市面上冰品都很新奇,也有很多是從國外進口,未來有機會一定要品嘗一下。

倒數計時

第一次定期評量

空氣品質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游泳課開始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