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1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大勇國小一年十班111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大勇國小一年十班

第一次寒假生活 洪語希

第一次寒假生活    洪語希

    今年的寒假,是我上小學的第一次寒假,我參加安親班的冬令營,雖然我每天好像都遲到了一下子,但是我還是有上課。

    在安親班時,我們除了寫寒假作業、閱讀,還有寫春聯和做美食DIY,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美食DIY,是做番薯圓,我們自己揉番薯,弄得到處都是麵粉,完成後,老師馬上幫我們煮,當作我們的小點心,當我拿到煮好的番薯圓甜湯,覺得好開心,看起來真是好吃,果然吃下去後真的好美味。

    寒假時還有去后里的木匠兄妹工廠戶外教學,在那裏有好多用木頭做出來的玩具,我們也有親手做DIY時鐘,也有自己轉動機器,那台機器看起來有點可怕,好險!老師抓著我的手教我使用,所以我就沒有那麼害怕了。

    這個寒假過得很充實,很好玩,期待今年暑假快點到來。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班親會紀實

文章選單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0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