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1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大勇國小一年十班111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大勇國小一年十班

充實美好的一天 洪煜程

充實美好的一天     洪煜程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全家人一起外出吃早餐,我和弟弟點了最愛的藍莓貝果麵包和熱牛奶,吃得津津有味。爸爸又請大家吃了手工巧克力餅乾,香甜又酥脆。

    吃完早餐後,我們一起去大勇國小運動,我跟爸爸一起踢足球、盪鞦韆。接著,我帶著家人在校園裡探險,因為我想讓家人知道校園裡好玩又有趣的地方。後來我又和爸爸一起跑操場三圈,爸爸才跑了兩圈就已經氣喘吁吁了。

    接下來離開學校後,我們決定要去採草莓,去接了外婆後,就開車出發去苗栗採草莓,這是我第二次到這裡採草莓,這裡的草莓都沒有灑農藥,我們採了好多得草莓和青菜。回家的路上我們又去摘橘子,我們一邊採一邊吃,我的肚子都撐飽了。

    今天過得很愉快,真是個充實又美好的一天。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班親會紀實

文章選單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0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