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1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大勇國小一年十班111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大勇國小一年十班

笑話排行榜

2014年大陸擠進前排的段子:

第9名

昨天中午有個男同事外出,沒把手機帶走, 他老婆不停地打電話來, 午睡的女同事被吵煩了,拿過手機大吼:"我們在睡覺,你煩不煩!”
結果,那位男同事今天到現在都沒來上班!

第8名

下午肚子餓,看見同事桌上有瓶優酪乳,想都沒想就喝了, 一會同事來了大叫到:“我的洗面乳怎麼不見了!108塊啊!!”
哥沒說話,只是默默的走向廁所,一頓摳嗓子,老難受了,把東西拼命的吐,直到吐出酸水,好不容易吐的差不多了,眼淚叭嚓滴回到座位上時,同事抱著一個瓶子說:“嚇死我了,洗面乳滾到桌子下了,我的優酪乳怎麼又不見了呢?"
哥心裡直罵:你奶奶個熊滴,喝你點優酪乳 把人往死裡整。

第7名

有位大爺去人民銀行取錢,直接走到視窗,保安過來說:“大爺,按號。”
大爺:“啥?”
保安:“按號。”
大爺心想,不愧是大銀行呀,取個錢還要暗號,於是低聲對保安說:“天龍蓋地虎。”
保安無奈的幫老爺子按出一張排隊票,老爺子心想:嚇死我了,居然被我矇對了!!

第6名

一漂亮女同事,她老公給她送午飯,沒說話放下就走了。
新來的男同事問: 剛才那是誰啊?
她回答:送外賣的。
新來又問:怎麼沒給錢?
她說: 不用給,晚上陪他睡一覺就好了。
男同事沉默了,第二天,給她帶了四菜一湯的午飯,整個辦公室轟然大笑...

第5名

有一孩子問媽媽:當年你為什麼嫁給爸爸呀?
媽媽說: “當年媽眼睛瞎了,才嫁給你爸!”
孩子又問爸爸: 咱家怎麼這麼窮啊?
爸爸說: “咱們家的錢都給你媽治眼睛了!”

第4名

飯店裡人特別多,一對年輕情侶實在找不到地方了,就和我拼桌,坐在我對面。說實話那女的長得真挺漂亮,我就多看了兩眼,結果被那個男的發現了,他啪嚓一下往桌子上放了一個大眾的車鑰匙想嚇我,我仔細一看,我去,輝騰……我啪嚓往桌子上放了個瑪莎拉蒂的車鑰匙,啪嚓,啪嚓,布加迪、勞斯萊斯,好幾個車鑰匙我都摔桌子上了,那男的領著女的灰溜溜的走了……
真是的,你跟我一個配鑰匙的裝什麼裝!

第3名

到銀行匯款,車臨時停路邊上。為了怕交警罰就把朋友留下看車,跟他說有查車的過來了告訴我一聲。
進去幾分鐘果然有交警來了,那個朋友風風火火地闖進銀行大聲吼到:大哥,員警來了,快走啊!
尼瑪,偌大的一個大廳幾十號人,頃刻間寂靜無聲,然後人潮像洪水一樣湧出銀行,接著我就被五六個保安按在了地上...真他媽冤!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第2名

現在小學國語太難了,看他們的一道作業題:

要求:把以下四句話用關聯詞連接:
(1)李姐姐癱瘓了;
(2)李姐姐頑強地學習;
(3)李姐姐學會了多門外語;
(4)李姐姐學會了針灸。
(正確答案應該是:李姐姐雖然癱瘓了,但頑強地學習,不僅學會了多門外語,而且還學會了針灸。)

結果有一個孩子寫:雖然李姐姐頑強地學會了針灸和多門外語,可她還是癱瘓了。

後來,發現更猛的孩子寫道:李姐姐不但學會了外語,還會了針灸,她那麼頑強地學習,終於癱瘓了。

李姐姐之所以癱瘓了,是因為頑強地學習,非但學會了多門外語,甚至學會了針灸。

李姐姐是那麼頑強的學習,不但學會了多門外語和針灸,最後還學會了癱瘓。

李姐姐學會了多門外語,學會了針灸,又在頑強地學習癱瘓。

亮點總在最後:
李姐姐通過頑強的學習,學會了多門外語和針灸,結果照著一本外文版針灸書把自己紮癱瘓了!

第1名

今天惹禍了。
辦公室的魚缸裡養了幾隻透明的小蝦,領導帶著眼鏡看半天,問我養的什麼。
我說:“蝦啊!”
領導一愣,走了......
我也楞了,趕緊大聲地解釋:“蝦啊領導!領導蝦啊!領導真是蝦!!是真蝦啊。"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我們的新家

文章選單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0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