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資訊組資訊組

教學影片

發布日期 影片名稱
iPad如何登出classroom帳戶 - YouTube

2022-09-06 資訊組 iPad如何登出classroom帳戶 - YouTube

請於歸還前登出個人帳戶,謝謝。

Chrome遠端桌面設定 - YouTube

2021-08-03 資訊組 Chrome遠端桌面設定 - YouTube

Chrome遠端桌面設定

電子書虛擬光碟下載及操作說明

2020-10-03 資訊組 電子書虛擬光碟下載及操作說明

在 YouTube 上盡情享受您喜愛的影片和音樂、上傳原創內容,並與親朋好友和全世界觀眾分享您的影片。

Google Classroom連結Meet教學

2020-10-03 資訊組 Google Classroom連結Meet教學

在 YouTube 上盡情享受您喜愛的影片和音樂、上傳原創內容,並與親朋好友和全世界觀眾分享您的影片。

林口國小_校園wifi使用須知

林口國小_校園wifi使用須知 (eduroam/NTPC-mobile/Class)

1.學術無線網路Eduroam申請方式

(此無線網路只要在學術環境下都可以登入,無設備數量限制,非常鼓勵老師們參考下方附件自行設定)

Eduraom之漫遊資訊

Eduroam 是一個為建立國際教育及科研機構間無線局域網漫遊體系的計劃,意在推 動全球教育及科研單位之間的無線局域網服務共享,目前 eduroam 在歐洲已發展 成一個相當成熟的大型 WiFi 漫遊體系,而亞太區的 eduroam 由亞太區先進網絡 聯盟 (APAN) 發起,近年也得到了長足的發展。現已發展成為包括澳大利亞、紐西 蘭、香港、台灣、中國大陸、日本及澳門等國家和地區在內的無線網漫遊體系,並成為全 eduroam 體系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資料來源 https://roamingcenter.tanet.edu.tw/?page_id=1935

eduroam的設定方式請參考最下方PDF附件

2.本校共有兩種AP採用綁定手機MAC認證

           a.新北市校園wifi,連線名稱為NTPC-mobile,採用綁定手機MAC認證

           b.因應前瞻計畫班班有AP,班級的AP連線名稱為NTPC-mobile與class,都採用綁定手機MAC認證

           c.因帳號連線數量有限,為維護連線品質,每人限訂綁定兩款設備

           d.欲申請MAC認證,請洽資訊組

           e.如已經綁定卻無法上網時,請優先檢查「專用化位址」,必須關閉才能連線。

           關閉方式請參考連結:

            Android***Android10以上,關掉"隨機化MAC",請參考:說明網站→請參考到:Step 7-在選項中選擇-使用裝置MAC。 就完成設定,把wifi關掉重開,即可。

            Apple iOS***iOS14以上,關掉"專用位置"MAC,請參考:說明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