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士東國小學務處生教組長108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士東國小學務處生教組長

士東週報交通安全小叮嚀

 

臺北市立士東國民小學上放學交通安全通知單

親愛的家長您好

感謝您長期對士東國小的支持與配合,讓孩子在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新學期一開始,特別針對上放學交通安全做一次檢討,提出下列事項,煩請貴家長您配合,不周延之處也請不吝指教。

  • 校門口車流量大,為讓行車更順暢,請叮嚀孩子下車前先將書包等物學用品備妥、衣物穿戴好,讓孩子盡快下車並將車子盡快駛離;另外,為了您與孩子的安全著想,也請避免於車道中臨停上下車。
  • 請尊重行人路權,勿將自行車、機車騎上人行道,以免發生不應當發生的交通事故,每個孩子都是我們重視的寶貝!
  • 若住家距離學校不遠,多鼓勵孩子走路上學,養成獨立人格,或陪孩子走一段上學之路,您的關愛與陪伴孩子都懂。
  • 行經各路口請確實遵守交通號誌,並掌握孩子上放學時間,請勿穿越分隔島,我們禁不起任何的一時大意。
  • 放學時可與孩子約定在學校附近地點會合(例如:富邦銀行、新生活書局),請留通道給各班放學路隊。

康德:自律的殿堂,必經由他律的大門。孩子成長路上的行為學習與判斷皆仰賴我們大人以身作則的建立、潛移默化的影響孩子。請讓我們繼續攜手成為孩子的典範~~

 

敬祝  閤家平安

                                                         士東國小 學務處  敬啟 110.09.

 

交通安全宣導海報及活動照片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交通安全

交通安全宣導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