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 109學年度基隆市市立東光國小二年忠班 109學年度基隆市市立東光國小二年忠班

導師自我介紹

        我姓方名純連,出生於台南縣六甲鄉的山上小村落,家中有五個兄弟姊妹,父母以種田和竹子維生,每天非常辛苦的工作,期盼孩子們用功讀書,能夠出人頭地。父母為人正直善良樂意助人,家中有和諧的氣氛,爸爸有時脾氣暴躁,但媽媽都不會和爸爸吵架,感謝父母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從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畢業後,短暫時間的從事攝影助理工作 ,發現不是自己的興趣 ,因此決定轉換跑道,考上台南師範學院的國小師資班 ,取得教育學分 ,再參加苗栗縣的教師甄試 ,順利考上正式老師職缺,如願成為一位國小教師 。

      在我結婚後,期盼成為全職媽媽 ,陪伴孩子長大,因此 我放下教師的工作,成為全時間照顧自己孩子的媽媽。我育有一子一女 ,隨著孩子慢慢成長 ,我再到蒙特梭利幼兒園當教師助理,一面受訓蒙特梭利師資訓練,一面做教師助理的工作。當孩子上了小學,我就到國小當臨時代課老師。 在孩子國小階段,我也一度受功文數學國語英文的訓練 ,成為功文輔導機構的輔導員,學習教導孩子自動自發的學習,養成自學的習慣。

      我在台中豐原住了11年,也帶過課後班的特教學生,七年前搬到基隆,就在國小當代理老師。去年在東光國小帶了一學期的資源班,如今成為一年忠班的導師,期待自己盡心盡力協助這群聰明可愛的小孩,在東光這個充滿陽光的園地,用心的學習,快樂的成長。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2019/12/11彩虹媽媽說故事

搜尋

QRCode

QR Code

萌典查生字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倒數計時

109學年第一學期成果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