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0 學年度 中平 110  五年八班110 學年度 中平 110 五年八班

班級經營

 班級經營計畫

一、生活輔導:

 1.獎勵制度—上課發表、值日生服務、作業優良及考試成績優異…等,皆會給予鼓勵,學校也有葵花經典獎的集點活動,讓同學多方面提升優良表現。

 2.衛生習慣:包括晨間環境打掃、午餐後潔牙、每週二的含氟漱口水實施,以及不定期的頭髮指甲檢查…等,旨在培養良好的衛生習慣。

 3.健康的身心:奠定良好的運動習慣及養成健康的體魄是一切的基礎。除了課程安排的體育課外,還會在朝會結束後進行跑步鍛練。

 4.生活禮儀:隨時要求有禮貌的對待同學、師長及身邊周遭的人事物;能主動問早、問好;不口出惡言,遇有規勸,亦須委婉。

二、  親師交流:

 (一)級務篇

   1.本學期服裝:每週一、三、五穿運動服。

   2.遵守學校上下學時間:每日7:40前到校,勿太早到校也不遲到。

   3.養成規律生活作息:睡眠時間勿少於8小時,儘量在家吃完早餐再到校。

   4.請勿讓孩子攜帶零食、飲料、玩具、手機、錢及危險物品…等到校。

   5.除將當日作業與要閱讀的課本帶回家外,其餘簿本及文具用品放在教室抽屜或個人櫥櫃內,以減輕書包重量。     

 (二)課業篇

   1.請督促孩子完整、工整地完成各項功課。

   2.鼓勵孩子養成每日閱讀的習慣。

(三)家長篇 

   1.學生在家的優良表現,可於聯絡簿中述明,到校後可配合班級獎勵制度給予正向鼓勵。

   2.您的住址、電話若有更動,請隨時和老師聯絡(寫在聯絡簿上亦可)。

   3.如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聯繫,以最有效、最懇切的溝通,使班務順利推動。

本站管理員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