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歡迎光臨三年三班112 學年度 歡迎光臨三年三班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 slider image 9
  • slider image 10
  • slider image 11
  • slider image 12
  • slider image 13
  • slider image 14
  • slider image 15
  • slider image 16

.20240119同樂會表演

本站管理員

給家長的一封信

親愛的家長您好:

    真高興能擔任貴子弟的導師,高年級的孩子無論在課業學習或是個性發展都是相當重要的階段。為了讓孩子能適應新的學習環境,並帶動所有的學習,需要我們共同的努力與合作。以下事項希望您能仔細閱讀並陪伴孩子一起完成:

☆每天檢視孩子的作業,並在聯絡簿簽名。

☆請孩子養成睡前整理書包的習慣,確認物品是否攜帶齊全。若孩子忘記攜帶物品請盡量不要幫孩子送到學校,以養成獨立與自我負責的態度。

☆請孩子早一點起床,吃完早餐再上學,這將有助於孩子一天的學習活動。

☆請不要讓孩子帶危險玩具、貴重物品或過多零用錢到學校。若需要攜帶手機到校,請遵守學校的使用規範,使用前需經老師同意,在校內不可隨意拿出。

☆為了建立良好的親子互動,參與孩子成長的點點滴滴,請您每天和孩子聊天談心5分鐘、並讓孩子共同分擔家事、學習關懷家人。

☆當孩子表示在學校受到委屈或不開心時,請您能告知老師共同了解,也鼓勵孩子能主動表達。唯有親師生溝通無礙,才是解決問題的最佳途徑喔!

☆親師溝通、聯絡方式詳列如下:

  &聯絡簿

  &班級LINE群組
(請參閱https://class.tn.edu.tw/modules/tad_web/page.php?WebID=7611&PageID=10514)

  &電子郵件(ling2595@yahoo.com.tw)  

  &班級網頁(https://class.tn.edu.tw/modules/tad_web/index.php?WebID=7611

  &電話聯繫:0919-556156王美玲老師(麻煩您盡量於PM10:00前來電)

 &到校聯絡:可事先約定空堂時間於學校面談。

☆孩子需要請假時,請打電話到學校或與老師聯絡,不要讓孩子隨意遲到或缺席。
(學校請假專線:04-22956975分機700

     相信有您的攜手合作,孩子定能快速的成長茁壯喔!。敬祝

闔家平安快樂!!

☆本學期班級家長會訂於9/21(六),屆時請各位家長能撥冗參與喔!

                                     導師  王美玲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