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1 學年度 111 學年度 111 學年度 111 學年度 111 學年度 111 學年度 111 學年度 111 學年度 111學年五年丁班111 學年度 111 學年度 111 學年度 111 學年度 111 學年度 111 學年度 111 學年度 111 學年度 111學年五年丁班

天生的勇者

    小象邦邦塊頭高大卻十分膽小,一點風吹草就嚇得驚慌失措,常被人嘲笑。於是,邦邦去找以勇敢出名的松鼠奇奇幫他訓練膽量。

   奇奇擁有許多閃亮的獎牌,每面獎牌背後都是一段冒險故事!當奇奇聽到邦邦的請求,便義不容辭的答應了。 他帶著邦邦跋山涉水,鼓勵他勇敢突破挑戰。

   一天,兩人在河邊聽見呼救聲,是不小心落水的兔寶!此時有隻鱷魚正緩緩逼近,邦邦嚇得發抖。奇奇見狀馬上跳入水中,不料腳卻抽筋無法動彈。就在鱷魚向兔寶張口之際,邦邦情急之下伸山長鼻子,將奇奇和兔寶捲上岸,鱷魚氣得直追,惡狠狠地咬住邦邦腿,邦邦痛得直跺腳,歪打正著著地鱷魚踩斃。

   當焦急的兔媽媽和眾人趕到,見兔寶平安無事,大家一片歡呼,村長決定再頒一面獎牌給奇,未料,”這次的英雄是邦邦!』奇奇說明緣由後,大夥兒合力將獎牌掛在邦邦的脖子上。

   邦邦有些羞赧:”這次的『英雄』事蹟純屬巧合,我到現在還是怕的要命.......”奇奇告訴他:『其實,真正的勇敢是有一顆願意助人的心,不用我教,你天生有了呢!”邦邦欣然一笑,與眾人一同歡呼。

 

 親愛的孩子們:

   勇者是人喜歡的角色,而其實你們每個人都是真正的勇者,因為我們班每個人都各斯其職外,也都能熱心助人。希望你們可以繼續保持~~~

                            仙女師: 麗蘭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學校消毒已完成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18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