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草屯國民小學 教務處108 學年度 草屯國民小學 教務處

活動相片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1071012-健體輔導團蒞校指導

檔案下載

檔名 上傳者
草屯國小教務處107
草屯國小教務處107
草屯國小教務處107
草屯國小教務處107
草屯國小教務處107

影片列表

發布日期 影片名稱
1070907虎尾科大microbit嘉年華會 - YouTube

2018-09-07 學生活動 1070907虎尾科大microbit嘉年華會 - YouTube

Microbit 自走車 Linki7697機器人 程式營 - YouTube

2018-09-07 學校活動 Microbit 自走車 Linki7697機器人 程式營 - YouTube

草屯國小 新生始業輔導~攝影者:CHING PING

2018-08-31 學校活動 草屯國小 新生始業輔導~攝影者:CHING PING

草屯國小的107學年度新生始業活動,歡迎新生及家長們加入草屯國小的大家族。 從小一開始,就要讓孩子慢慢學會獨立,能在離開爸爸媽媽的視線之後,獨自努力的完成所有該做的事情,爸爸媽媽只要給他ㄧ個大大的擁抱做為回饋與讚許就可以了。 我們期待能夠讓您及孩子們快點融入學校的校園生活,所以準備了幾項活動讓孩子們能在快樂的氛圍中開始小ㄧ學習,這入學的第一天,也是個特別值得紀念的日子呀! 所以我們除了有一兩位老師幫忙您拍照打卡做紀錄外,還委請兩位攝影志工爸爸(感謝謝 馬春輝& Wish Huang) 幫忙紀錄,除此之外還特別重金聘請專業錄影師來拍攝錄影活動~影片除了會放到粉絲專頁給您回味之外,還會燒錄成光碟送給每一位新生,讓您可以珍藏寶貝的小一新生初體驗,先來段花絮~稻香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辦理補救教學作業注意事項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辦理補救教學作業注意事項 (簡版)

三、受輔對象:未通過國語文、數學或英語科篩選測驗之學生,依未通過科目分科參加 補救教學。

四、篩選測驗及成長測驗:

1、由學校依應提報比率,提報參加篩選測驗之學生名單及其測驗科目。

(1)由「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補救教學科技化評量系統(以下簡稱科技化 評量系統)」依學校前一年各年級、各科目之「年級未通過率」加百分 之五為應提報比率。

3、測驗時間:每學年第二學期期末。

4、測驗科目:國語文、數學及英語(含聽力測驗)。

5、測驗方式:

(1)一至二年級:紙筆施測。

(2)三至八年級:以電腦線上施測為原則。

(二)成長測驗:

1、未結案之個案學生,均應參加成長測驗。

2、測驗時間:每學年第一學期期末。

3、測驗科目:國語文、數學及英語(含聽力測驗)。

4、測驗方式: (1)二至三年級:紙筆施測。 (2)四至九年級:電腦線上施測。

五、開班原則: (一)開班人數: 1、每班以十人為原則,最多不得超過十二人,最少不得低於六人。

(二)編班方式: 1、以抽離原班並依學生篩選測驗未通過科目之實際學力程度分科開班,並得採小班、協同、跨年級等方式實施。班級人數未滿六人時,可採同年段混合編班。

(三)開班期別:補救教學分為暑假、第一學期、寒假、第二學期等四期。

(四)實施方式: 1、學期間:正式課程或課餘時間實施。  3、寒暑假:以每日實施半日,至多四節為限。

(五)實施時間: 1、學期間:每日課後實施至多二節為限,國小週間未排課之下午至多四節為限,每班各期各科教學總節數以七十二節為原則。

3、寒暑假:每班教學總節數以寒假二十節、暑假八十節為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