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1 學年度 601(班級訊息及照片請加入班級LINE群組)111 學年度 601(班級訊息及照片請加入班級LINE群組)

106學年度B群組田徑賽義方參賽成績暨參賽心得

本校參加106學年度B群組田徑賽,成績如下:

女子壘球:陳采妍 第二名。
男子壘球:張子晨 第一名。
男子跳遠:王宥傑 第三名。
男子100公尺:張子晨 第四名;王宥傑 第七名。
女子100公尺:蕭鈺臻 第三名;陳韻玟 第八名。
女子200公尺:郭宸希 第八名。
男子400公尺接力:義方國小 第四名。
女子400公尺接力:義方國小 第四名。
男子800公尺接力:義方國小 第八名。
女子800公尺接力:義方國小 第三名。

義方國小全體參賽選手都展現出良好的運動精神,請為他們喝采!
感謝家金主任、彩微主任、惠美主任與健瑜組長當天協助出車載運選手;健瑜組長更全程與我(啟邦)一起陪同選手們參賽,協助攝影留下珍貴參賽照片;另外,感謝家金主任與我一起贊助選手們運動飲料。此次能順利成行參賽,也感謝各位導師與任課老師的體諒與放行,謝謝大家。

106年B群組田徑賽賽後心得:

106年10月19日,已經連續好幾天陰雨綿綿,終於在今晨雨勢暫歇,微亮曙光。7:50在義方國小的川堂,一群學生正拎著釘鞋準備出發。此次,這群優秀的小選手們要前往的地方是桃源國小,那裏,是B群組田徑賽的比賽場地。不知,是因為腎上腺素的作用;還是即將與各路高手較勁的興奮感使然,這群小選手們在車上顯得特別多話、亢奮。

來到桃源國小後,選手們就開始進行熱身準備。此時,天空卻又開始飄起毛毛細雨。細雨,只能夠弄亂我們的造型;卻澆不熄眾人內心的熱情。比賽開始了,從女子壘球擲遠拉開賽事的序幕,接著是100公尺、200公尺競賽,然後是跳遠比賽。在細雨中,已經分不清選手們臉上所流淌的,是雨水,還是盡力表現的汗水,亦或是喜極而泣的淚水了。

在大隊接力賽時各校的加油聲中,此次校際交流競賽也悄悄接近尾聲。最後,就在男子組壘球擲遠激烈的競爭中,結束了本次賽事。本校張子晨同學那劃破天際的一擲,壘球落點直達第一名的彼岸。離開桃源國小的時候,小選手們都意猶未盡,從他們的眼神中,我看到了期待下次與各校再相會的光芒。

本站管理員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線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