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我們這一班我們這一班

108愛的叮嚀

 【導師簡介 

學歷:台北市立師範學院語文教育學系畢業

      中原大學應用華語文教學研究所畢業

      銘傳大學英語教學20學分班

              

【教育心語

1. 求真、求善、求美,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孩子,品格教育和學業並重,柔中帶剛,因材施教。

2. 在這廣闊的世界,多元的社會裡,孩子們每天接受著不同面向的資訊與刺激,每個孩子都是獨特的,有其特殊的天份以及值得肯定的部分,而孩子們的優點,在快樂、正向、肯定的環境中,才能充分發揮;所以,讓我們一起努力,營造出最好的學習環境。

【請家長配合的事項】 

1. 每天與孩子對話,多給予鼓勵與肯定。

2. 請每日檢查聯絡簿、功課並簽名,協助孩子完成學校規定事項。

3. 請訓練孩子規律的生活習慣,並督促孩子睡前將隔天應攜帶用品及課本準備妥當。

4. 請讓孩子分擔家事,培養孩子的生活能力與服務他人的習慣。

5. 為了讓孩子有充足的體力與營養,並避免影響學習活動,請讓孩子在到達教室前用完早餐。

6.除了作業和聯絡簿每天帶回外,其他課本、習作、文具用品(膠水、剪刀、彩色筆、蠟筆、牙刷牙膏、漱口杯、衛生紙一盒)均放在室,減輕書包重量。

7.除週三穿著便服外,週一二四五請穿著運動服。

8.晨檢項目:出缺勤、衛生紙、指甲、頭髮、服裝、帽子、名牌、抽置物櫃

9.除教學活動需要外,禁止帶電動、寵物及含醣飲料到校,亦禁止從事各項買賣。

10.有任何狀況,請適時向導師反應。

11.請假:請利用聯絡簿或致電導師。(請於當天早上8:30前完成請假通知。) 

搜尋

QRCode

QR Code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倒數計時

2017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