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三村國小的美麗與憂愁----------22

三村國小的美麗與憂愁

三村很美,美在下課時, 大家在大大的風雨操場玩得笑容, 美在大家上課時努力與認真的精神, 美在新蓋好的北棟幼兒園. 但是 ,因為一些同學們不斷的亂丟垃圾, 使得三村國小漸漸遠離了以往的美麗。

我覺得學校新蓋好的北棟幼兒園很美, 它像是一個溫暖的家, 給大家溫暖。 學校的東棟建築物很美, 它很像一座城堡, 外表壯觀,給人無比的快樂。學校的中央球場很美, 像一個堅固的圍牆, 給我一個很獨特的安全感。

曾經陪伴我們長大的榕樹, 是大家都有的回憶,它很美,但是它如今已枯,大家都很傷心。 學校裡也有很多垃圾,使大家掃地的很辛苦, 大家也因此失去以往的笑容。 最近很多人一直丟垃圾, 讓校園變得不美麗,現在,我要告訴大家不要亂丟垃圾,這樣學校才會變的更美麗,更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