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給火星人的一封信-------16

給火星人的一封信

親愛的火星人:

       你好!我是劉錦妙。我是地球人喔!我寫信給你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國語課本這一單元剛好教到關於火星人的事。所以我有許多問題想要問你。 首先,我先介紹我自己,我是三村國小五年一班的劉錦妙,今年十二歲,我的興趣是畫畫和聽歌。如果你來台灣的話,我一定會帶你去好吃、好玩的地方喔!

        我想問你的問題有,你們的眼睛是不是大大的?你們是怎麼生活的?你們是怎麼吃東西的?……,我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問題想要問你們呦! 如果你們可以來台灣的話,我會帶你去台南的安平老街和夜市,因為那邊有賣許多特別的小吃,還有好玩的遊戲。

        我想要告訴你:『如果你以後還想要再來台灣的話我很歡迎你,不過你要過來的時候,記得要先通知我喔!我了會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玩。

        希望你來台灣時,可以玩得非常開心,我希望當你看見這封信的時候可以回信,這樣我會很開心喔! 敬祝

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你的地球好朋友劉錦妙敬上

                                              106年11月20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