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給火星人的一封信------------10

給火星人的一封信

親愛的火星人:

    你好!我是謝千丰,我寫信的原因是:因為我很想知道你們的長相和血的顏色是什麼?所以才會寫信給你們.

  我很愛玩電腦,我是地球人,10,我是男生,我來自地球中的台灣中的台南,地球是在太陽系中的一顆小行星,台灣是在地球中的一座小島,台南是台灣的一小部分.

     我想問你們:你們在火星上過得好嗎?火星是怎樣的星球?你們長什麼樣子......,我還有很多問題想問你們,可是我怕問太多問題你們會很累,所以其他的改天再問.

     如果你來我會帶你去米里米裡買波霸奶紅茶然後再去安平古堡吃蝦餅,之後再帶你去吃超好吃的牛肉捲!!最後再去花園夜市吃臭豆腐地瓜球…….

    我對火星人有一大堆的好奇,希望你可以來地球玩,我們再去喝 波霸奶紅茶敬祝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住在地球的朋友  謝千丰敬上

     西元二0一七年十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