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三村國小的美麗與哀愁---------21

三村國小的美麗與哀愁

三村國小有各式各樣的美麗與哀愁,美在學校的大樹,因為一顆顆得站在那邊,就好像衛兵,讓我很有安全感,但因為同學不斷地丟棄垃圾和破壞,使的學校的美景漸漸消失。

    學校新蓋的北棟很美,就像一艘船一樣,帶著我們去各地玩。學生的笑容很美,他們的笑容非常燦爛,就因為他們的笑容,讓我們感到很開心。但是三村國小的小朋友總是丟棄垃圾、破壞,像是學校的樓梯、草皮……等景象,因為這些原因,讓學校變得更多哀愁,所以我的心情很難過。

    我每天下課都會和三個或五個朋友到好幾百歲的老榕樹下乘涼或聊聊心事,但因為有個颱風把老榕樹吹倒了,讓他的支撐力不足,就因為這個原因,我們下課再也不能出去玩了,這個對我影想很大,但我只希望他能趕快好起來。

    我們只要從現在開始,三村國小的小朋友不再丟棄垃圾和破壞,我們就能看見三村國小的美麗,而不是哀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