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給火星人的一封信

  給火星人的一封信

親愛的火星人:

你好!我是陳協雍。我寫信給你的原因是我想知道你們是怎麼在火星上面生活、地形、空氣品質::::等。

我是陳協雍,我今年讀五年級,我住在美麗的地球裡面的台灣台南市,地球是一顆美麗的星球,而台灣是個美麗的國家。

我想問你很多的問題,像是你們的星球有沒有水?你們要住哪裡?還有我想知道你們的模樣。像是你們的臉很畸形?你們有屁股嗎?::等。

如果你來台灣,我會帶你去台灣台北最高的一零一裡逛逛,順便拍照,我還會帶你去台灣的夜市吃小吃,像是臭豆腐、蚵仔煎::各種好吃的小吃。

我想告訴你,地球是一個美麗又好玩的地方,如果我們一起玩我一定會很高興。

敬祝

平平安安、快快樂樂,下次一定要再來玩喔!

                     親愛的火星人協雍

 

                              201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