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三村國小的美麗與哀愁

    三村國小的美麗與哀愁

    三村國小是一所美麗的學校,學校大致上校園分成東、西、南和北棟和中央球場。

三村小有許多美麗的地方例如北棟的草皮就個個士兵在土地上訓練美麗北棟就像一艘船帶領學生一直不斷努力學習一路向前

北棟的裡面有幼兒園和許多教室,有的教室的地板是黑的,有的是白的,美麗的裝潢讓我走過就會一直盯著它看。

    大門口的佈告欄有各式各樣的作品,例如:學生努力做的卡片、力完成的學習單,還有學生為校爭光的記錄。

    學校有許多的美麗,但也有少許的哀愁,例如:草地可以讓我們觀賞,可是草地上也有一些垃圾,一張也好、一堆也好,全校每一個人都撿一個,就有一千多張。

    哀愁不只一種,現代的教育也是一種哀愁,教育部不知道是怎樣搞的,字一種音到二種音讓我們搞混,他覺得很好笑?很好玩?

    學校有美麗,有哀愁,我們要增加美麗,例如:把北棟美麗變更好;把哀愁

去掉,讓校園變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