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烘焙快樂多----24

烘焙快樂多

    我很喜歡做烘焙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會比較快樂就像吳寶春一樣,他的學歷雖然沒有很高,但是經過持續不斷的努力,終於在2010年的世界盃麵包大賽個人賽中,代表台灣參賽並獲得冠軍,讓台灣人為他感到驕傲。

    吳寶春說過:「只要永不放棄,自己就是生命中最好的貴人。」 就算失敗了,也要勇敢去面對,那麼不管再大的夢想,都能實現。因為吳寶春的關係,讓我更喜歡烘焙,轟被很好玩,它可以從不同的食材,不同的人,也可以做出不同的甜點,所以我覺得,做烘焙就像是藝術家一樣,可以做出自己想要或適合的甜點。有時候做出來的成品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可能因為烘焙的時間不足或過度,或是食材比例不正確,這都會影響最後成品的樣子跟味道,所以每一個步驟都要很仔細的完成,這樣的成品才會是最完美的。

    最近社會上發生很多食品加工的安全問題,所以藉由烘焙大家可以認識原料和食材的來源,也可以讓我們大家吃得更安全、更健康,所以我覺得烘焙快樂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