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給火星人的一封信---2

  給火星人的一封信

親愛的火星人:

  你好!我是住在地球的楊英銘:地球裡有很多國家,例如:美國中國韓國台灣......等國家,這些國家都有自己的特色,例如:台灣的美食和小吃瑞士的手錶日本的抹茶……等都很有名。

  而我住在台灣的台南,如果你來找我,我會先帶你去夜市吃東西,再帶你去台灣名地標壹零壹大樓玩。如果還不夠,我們可以去阿里山坐小火車,順便看日出,體驗台灣各種美麗的風景。

  火星的天氣是否很炎熱?還是很晴朗呢?像台灣的天氣雖然有時陰雨綿綿,但是更常的是焰陽高照的好天氣。如果你來了,相信你一定會很喜歡,只是來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帶傘唷!

  我很希望你能來陪我玩,或是你能來帶我坐太空梭到火星玩,還是一起到別的星球玩,我都可以陪你玩。

如果真的有這一天,希望我們能成為彼此最好的朋友就算不能常常陪在對方身邊,也能讓自己的生活更有樂趣。祝福

                   你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你的地球朋友楊英銘鏡上

                西元2018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