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助人快樂多

          助人快樂多

  我覺得幫助人會比較快樂!因為我只要幫我的奶奶提籃子,一起去菜市場再一起回到老家,奶奶會跟我說:謝謝!」當她說謝謝時,我就會感到很快樂!還有早上到學校時,幫助我們過馬路的導護媽媽只要聽到我們說聲早安,她們的心裡就會感到快樂。

 

  該如何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比如,買一些食物送到育幼院或到志工服務中心去幫忙。雖然我們不能提供金錢上的幫助,但我們可以去多陪他們和他們說說生活趣事,也可以陪他們下下棋。

 

  助人有很多的方式,比方說資金上、物質上、精神上的支援等等...舉個例子來說,我的同學有一次在樓梯上奔跑,結果一個不小心就從三樓滾到二樓,那時我很擔心的跑過去扶他,之後我就帶他到保健室擦藥。

 

  助人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只要你有愛心和耐心,你一定做得到的。有句名言說:「助人為快樂之本!」,當別人來幫助你時,就是在幫你跳出這個困境,最後我要跟大家說助人一件很快樂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