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給火星人的一封信 王靖淳

      給火星人的一封信

親愛的火星人:

你好!我是王靚淳。我是地球人,我寫信給你的原因是我非常好奇你們生活的地方,希望寫了這封信之後,可以更了解你們的生活方式。

我叫王靚淳,今年十歲,我來自亞洲臺灣。我們的地球是全部星球裡,最美麗的一顆,而我是臺灣人,臺灣非常美,有許多高高低低的房子,和許多美麗的平原。再來就我的家鄉臺南,臺南有很多美味的小吃,和一些百貨公司,這就是我的家鄉,這些好吃的好玩的都在等著你喔!

我對火星人充滿了好奇,所以有非常多的問題想問,就是你們都吃什麼呀?還有你們受傷了會不會痛呀?流的血是什麼顏色呀?這些都是我好奇的問題,雖然我不知道你們長什麼樣子,但我是有想像你們的模樣哦!我所想像的火星人是眼睛大大的,但只有一顆,身體是綠色的,這是我所想像的火星人。最後我希望你如果來到地球,可以幫我解出所有我好奇的東西,如果那時候看到你本人的模樣,一定很驚訝吧!

如果你來到了地球,我要怎麼好好的招待你呢?我會先帶你去一零一大樓,想讓你看看高大的大樓,但最主要是要讓你看晚上的美景,有時候還會放美麗的煙火。再來我會帶你去吃淡水的小吃,非常好吃哦!有阿給、鐵蛋等等....都在等你哦。

我告訴你哦!我們臺灣是一個很幸福的國家,晚上可以逛夜市、逛百貨公司等等….但別的國家就不一定囉!有的晚上全部的店都關閉呢!所以你如果來到了臺灣一定會很幸福的。我非常期待你能來到地球陪我一起玩喔!我好想快點見到你,記得要回信給我,我等著你的回信。敬祝

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你的地球好友

                                     王靚淳  敬上106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