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畫畫快樂多 王靖淳

畫畫快樂多

    畫畫是我的興趣,我從小時候就喜歡畫畫,看到什麼就畫什麼,有時候拿到圖畫紙,就會情不自禁的畫了起來。

    畫畫可以發揮自己無限的想像,畫畫也能讓我感到快樂,在不開心的時候畫上自己喜歡的圖案、插圖,都能讓我的心情變得愉快。雖然我非常喜歡畫畫,但我畫的圖還是不太漂亮,當我每次要畫圖時,總是會怕畫錯或畫醜,但美術老師告訴我:「別害怕畫錯,只要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就沒問題!」所以自從美術老師說了這句話,我永遠銘記在心,相信我能畫得更好。

    我覺得畫畫就是要讓我學會耐心,如果一沒有了耐心,整張圖就會沒有美感,所以我現在用了許多時間在畫圖,非常想要創造一幅屬於我自己的畫作。在我剛剛開始學畫畫的時候,我會覺得好難畫,但現在不會了,我熱愛畫畫,它能帶給我許多快樂,畫畫不要往負面去想,一定要往正面去想喔!

    畫畫是我的天分,而畢卡索是我最崇拜的畫家,所以我也想像他一樣,去尋找自己的夢想,開創屬於自己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