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主題:鏡子練習:21天創造生命的奇蹟

主題:鏡子練習:21天創造生命的奇蹟


內容:
全球銷售超過50,000,000冊的《創造生命的奇蹟》作者露易絲.賀說:
「做鏡子練習,是你這輩子可以給自己的一個最棒的禮物。」

鏡子練習,是一項強大的自我療癒工具。

鏡子能夠反映出你對自己的感覺。
鏡子能讓你立刻察覺到你在抗拒什麼,
又有哪些地方你保持著開放、願意接受的態度。

透過本書帶領的21天往內探索的練習,我們可以學到:

放下你的過去
建立你的自尊
釋放你的憤怒
原諒你自己和那些傷害過你的人
療癒你的關係
活得自在沒有壓力
愛你的內在小孩
如何愛自己和他人……

開始盡情探索鏡子練習吧,你會因此轉化自己的生命!

★讀者激動分享!

.這本書值100萬,它徹底改變了我,幫我釋放了許多過往的舊傷,讓我真正愛上自己。我每天跟著書裡的進度練習,而我必須承認,過程並不容易,結果卻非常值回票價。我決定今年聖誕節要送所有親朋好友這本書。——詹姆士

.這是一套很棒的方法,讓我們可以與內在小孩和解,並為自己建立愛與慈悲。強烈推薦給那些缺乏自信、社交焦慮,以及有童年創傷的人。——艾咪

.露易絲.賀的書總是值得一讀再讀,這個練習非常實用,也非常有力量。方法看來雖然簡單,實際上卻能把我們療癒得非常深。我很慶幸自己身為鏡子練習的講師,這個方法不僅改變了我的人生,也讓我看見自己的家人和客戶深受其益。——珊卓

.看看作者活到90多歲,還如此充滿朝氣和活力,就知道這個方法多麼值得一試!——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

.我和一位朋友共讀、做練習,過程中有時不太好受,我幾乎天天哭,但我們互相打氣。我跟大多數人一樣,有不少負面想法和恐懼,但經過21天,我必須很誠實地說,我和朋友都改變了。如果你在生命中也遇到了困難或挫折,請務必讀這本書,對你一定有幫助。——毛喬

.我的飲食失調治療師建議我讀這本書,作為療程的一部分。前兩、三天,我邊讀邊翻白眼,但現在我幾乎讀完整本書,且已經把它當作禮物,送給兩個朋友了。書中介紹的鏡子練習非常強大,而且一天只需要花5分鐘。——史蒂芬妮

作者簡介
露易絲.賀(Louise L. Hay)

被譽為「自我療癒界的第一夫人」。

生於1926年,是全世界最大的身心靈出版社Hay House創辦人。三十多年來,她透過演講和寫書幫助世界各地的人發掘自身擁有的個人成長與自我療癒力量,並提供工具,讓人可以全然發揮這股潛力。

她提倡以正面肯定句轉化自己的深層信念,可說是現今風行以肯定句療癒生命的方法的始祖。著有《創造生命的奇蹟:影響五千萬人的自我療癒經典》《你也可以創造生命的奇蹟:來自全球的自我療癒實證與方法》《寫給女人的生命啟動書》《鏡子練習》等書,作品已經被翻譯成近三十種語言。

現在她已經九十歲,除了經營出版社,還著書不輟、到處演講,閒暇時則喜歡畫畫、弄花蒔草和跳舞。

譯者簡介

張國儀(Gloria Chang)

紐約州立大學經濟學士、紐約理工學院大眾傳播碩士。曾任紐約長島News 12新聞台記者、國內多所大專院校應用外語系講師、國立台灣大學土木系杜風電子報執行主編。現為台大土木系BIM研究中心出版平台總編輯、窩字創作有限公司總監。譯有《先別急著吃棉花糖》、《Presentation Zen簡報禪》系列、《好設計——改變世界的力量》、《新‧零極限》、《從未知中解脫》、《法國女人不整也有型》、《動起來,拒絕坐以待斃》《鏡子練習》等數十本書。




「我所在的無限生命裡,一切都是完美、圓滿、完整無缺的。」--露易絲.賀
就在《鏡子練習》中文版正要上市之際,90歲的露易絲.賀於2017年8月30日安詳辭世。

全球5000萬人受到她的影響,以正面肯定療癒、愛自己,跟著創造了自己的生命奇蹟。在台灣同樣受到敬重之外,更有讀者自掏腰包大筆訂購,捐交社福團體轉贈,希望能幫助正在受困中的家庭;有媽媽想要送給孩子《鏡子練習》與一面刻字鏡子,做為他成長的禮物。

這個受凌虐童年、幸福婚姻外遇的女子,如何透過「愛自己」的各種練習,修復低自尊、癌症,成為自我療癒界第一夫人?簡單,強效,儘管她不在世上,但你不需要上她的課程,你只要讀過她的文字、看過她的影片演講,就也能跟著她一起轉變。這就是她美好的地方。

出版經典作《創造生命的奇蹟》系列作的方智出版社同仁,都暱稱她是露易絲奶奶。

邀請你,分享美妙的露易絲奶奶的傳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