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主題:吸毒少年除刺青 悔不當初

主題:吸毒少年除刺青 悔不當初


內容:
吸毒少年除刺青 悔不當初 中央社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6日電)「花30分鐘刺青,竟要花兩年抹去」,吸毒少年小新脖子上大刺青,令他飽受異樣眼光,今天接受免費除紋,悔不當初。 高雄長庚醫院與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合作替犯罪受保護處分少年去除刺青,5年來服務600多人次,花費新台幣數千萬元,院方說,藉此挽回迷途青少年,這筆錢花得有價值。 高雄長庚今天出動近20位醫護人員,為50多名青少年去除刺青,南投埔里少年安置機構「救世軍」老師載著學生南下參加,還有90歲老阿嬤坐輪椅到場,見證孫子除掉身上荒唐印記。 即將滿18歲的「小新」,目前就讀三信家商補校,去年暑假在同學慫恿下刺青,刺完不到1個月就後悔,脖子上的眼睛大圖騰,讓他飽受各界異樣目光,令他夏天還得穿外套並貼上酸痛貼布遮掩。 面對醫師診斷需接受多次雷射,每次要隔2、3個月休息,療程至少2年,還未必能除乾淨,小新悔不當初大嘆「一念之差」,花30分刺青,竟要兩年才能抹去,一時衝動的代價太大了,但為了重生,仍得勇敢面對。 他指出,當時因一時好奇跟著同學去刺青,花了5000元在頸部刺一個大眼睛圖騰刺青,回去後就被父親責罵,他去幫父親跑客戶,也承受客戶許多異樣眼光,很不是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