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主題:TANK走出傷痛 發行新專輯再出發

主題:TANK走出傷痛 發行新專輯再出發


內容:
TANK走出傷痛 發行新專輯再出發


沉寂了兩年,TANK終於發行第三張專輯《第三回合》,歷經喪姊之痛的TANK,找到新的生命意義。TANK決定藉由創作與歌聲重新出發,勇敢面對生命給予的挑戰與冒險。



過去曲風一向開朗、充滿年輕氣息的TANK,在第三張專輯《第三回合》開始有了重大的改變。原來是過去兩年,TANK陷入創作的瓶頸與人生低潮,加上姊姊因為先天性心臟病病逝,讓TANK沮喪到自暴自棄,甚至每天酗酒。他說,不知道自己還能玩多久,乾脆選擇買醉逃避死亡的威脅。



不但痛失家人,創作也頻頻被退稿的TANK心灰意冷得覺得,不如回民歌餐廳唱歌算了。直到看到姊姊男友送的禮物,TANK才驚覺自己始終不願意走出失去姊姊的傷痛,才會不斷的放縱自己。



TANK表示:「我還在打這場仗,我不能輸。」第三張專輯,就是TANK的心路歷程,尤其是《如果變成回憶》這首歌,TANK唱出自己最深沉的痛楚。當TANK日前在大陸宣傳新專輯時,唱起這首歌安慰失戀得歌迷,歌迷感動到哽咽得說不出話來。



TANK跟已經過世的姊姊一樣,都患有先天性心臟病,時時都有死亡的威脅在等待他。以前的TANK不願意承認自己有病,故意去打籃球而荒廢了學業,直到有一天才發覺自己並非真的喜歡打球,只是想證明他沒有心臟病而已。



日前TANK上節目坦述這幾年心境的轉變歷程,TANK說,如果你現在做的是對的,接下來的路就會很好走;但如果是錯的話,你連表演都不能安心。走出陰霾,TANK決定要努力活過每一天,篤信上帝的TANK心懷感恩的說:「上帝幫助我寫歌,祂仍然給我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