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主題:刺青前要想清楚

主題:刺青前要想清楚


內容:
刺青前要想清楚
演藝圈瘋刺青 大S一時衝動卻後悔了

其實在演藝圈和名人界,早就有刺青風潮,最瘋狂的就是貝克漢,身上至少14個刺青;至於有沒有人會後悔?有!大S和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對刺青都感到後悔。



姊妹花大小S手腳都有刺青,小S的右手腕有大象,手指、腳踝、耳垂,甚至就連股溝,都有一大片刺青,而大S右手虎口有朵花,左腳踝和頸後有星星,但現在大S卻後悔了說是一時衝動。



話題女王蕭淑慎在左腳腳踝有個鮮紅色的罌粟花,刻上勒戒日期,還有看守所代號4839。天后阿妹其實也有刺青,兩隻手腕內側、腰後方、腳背都是同樣的星星圖案,阿妹說每顆星都有秘密。



蔡依林左手臂的刺青最明顯,也是最後一個刺青,食指有蛇,股溝刺個鳳凰,蔡依林認為這紀錄成長心情。



最瘋狂的就是貝克漢,最新的在左手臂,用希伯來文刻著「我的兒子 別忘記我教你的事 請牢記在心」之前在胸腔左側到腰際之間,刺中文「生死有命富貴由天」,頸後是他的專屬守護神,左前臂也是中文「常伴你左右」,右臂是米開朗基羅天使,全身上下至少14個刺青,老婆維多莉亞簡直快抓狂。



被稱為蔣家怪咖的蔣友柏右肩有個鳳凰,腹部刺個紅豹,只因為要追現在的老婆,刺青對蔣友柏來說是人生經歷。



不過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脖子正中央大紅色的錢幣刺青,現在覺得後悔,這也是叛逆時期的留下的痕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李韻晨、王鎮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