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最窮巨星: 沒有豪車, 沒有豪宅, 只有95所希望學校


最窮巨星: 沒有豪車, 沒有豪宅, 只有95所希望學校

在娛樂圈中有很多明星都是出生于普通家庭,在未成名之前也是做著很底層很普通的工作,後來因為一些偶然的機會,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了知名的明星,而古天樂就是這麼一位例子。古天樂作為90年代的香港娛樂圈代表,在還沒出名前曾經做過搬運工、服務員、保安,甚至進過牢被女友背叛。


古天樂從小就出生在很普通的家庭裡,15歲便出來工作,後來也結識了一幫小混混的朋友。到20歲時,古天樂因為朋友而進了牢房,在進去之前古天樂把女朋友拜託給好友照顧,但最後兩人卻好上了。因為女朋友與好友的背叛,古天樂一下子便失去了生活的希望,最後在一個70多歲的修女開導下,才振作起來。



之後通過舅舅的介紹,古天樂當上了模特,先後拍攝了一些廣告以及歌曲的MTV,就這樣做了3年之後。古天樂決定進入TVB成為演員,在藝人培訓班作為旁聽生學習,經過自己的不斷努力,古天樂終於正式成為演員出道,但此時的他只是在電視劇中跑龍套。



直到1994年,古天樂開始出演首部電影《男兒當入樽》,第二年正式簽約經紀公司出演首部電視劇《神雕俠侶》,在劇中扮演的「楊過」一角讓他開始爆紅,從此古天樂開始了自己在TVB中的事業生涯。之後先後出演《天地男兒》《烈火雄心》《尋秦記》等等,但因為拍攝電視劇體力嚴重不支,後來便轉入拍攝電影。



事業成功又多金的古天樂,在出道多年也沒有過任何負面消息,唯一承認過的女友也只有黃紀瑩。而古天樂多年來一直默默在做慈善,截止到2016年為止,古天樂先後向內地捐建了95所希望學校,多個窖口,但卻一直沒有公開過,這個資料還是陳可辛導演透露出來的。









對此儘管古天樂近年來接的電影越來越不好,但網友們都紛紛表示理解,畢竟已經沒錢捐學校了,窮得什麼都沒有只剩下學校。對於這麼好的藝人,我們怎能不去電影院支持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