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花豹媽教2寶過馬路 短腿小豹屁癲慢慢走:馬麻等偶啦!

https://tw.news.yahoo.com/%E8%8A%B1%E8%B1%B9%E5%AA%BD%E6%95%992%E5%AF%B6%E9%81%8E%E9%A6%AC%E8%B7%AF-%E7%9F%AD%E8%85%BF%E5%B0%8F%E8%B1%B9%E5%B1%81%E7%99%B2%E6%85%A2%E6%85%A2%E8%B5%B0-%E9%A6%AC%E9%BA%BB%E7%AD%89%E5%81%B6%E5%95%A6-153047546.html#0502

 

 

 

花豹媽教2寶過馬路 短腿小豹屁癲慢慢走:馬麻等偶啦!

39.3k 人追蹤

追蹤

文 / 寵毛網

 

檢視相片

男子席那斯在克魯格國家公園目睹花豹媽媽教小孩過馬路(圖/翻攝自Youtube@Kruger Sightings)

這個場景也太可愛了!64歲的席那斯Thinus Delport日前帶家人到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觀賞動物生態,沒想到竟然讓他們遇見一隻花豹媽媽正在教兩隻小幼豹如何「安全過馬路」,讓曾經造訪這裡50年的他感到非常榮幸又興奮!

 

檢視相片

席那斯一家人發現草叢有一隻花豹媽媽與兩隻小豹,花豹媽走到馬路中間,似乎正在示範如何「安全過馬路」(圖/翻攝自Youtube@Kruger Sightings)

 

席那斯表示他已造訪克魯格國家公園將近50年,從來沒有遇過花豹也鮮少聽見遊客看見這神秘客的蹤影,當天他與家人一大清早就開車入園,他還開玩笑對第一次造訪的女兒說:「妳們可以在車上唱歌,搞不好會吸引花豹出來喔!」沒想到還真的奏效,因為過沒多久他們就目睹一隻花豹媽媽帶了兩隻出生沒多久的小豹學習如何過馬路!影片中花豹媽先是左看右看後走到馬路中央,然後回頭看向寶寶,示範如何安全過馬路,接著又走回草叢帶著寶寶出來,兩隻小胖豹就這樣屁顛屁顛地跟著馬麻,但是其中一隻小豹走到一半時卻突然停下來哇哇叫,似乎在求救:「麻~好可怕喔,快來救救偶!」這時花豹媽聽見寶貝呼叫立刻轉頭,叼著牠的頭讓牠轉向,接著繼續催促牠們跟上前走向對面草叢裡!

 

檢視相片

花豹媽:孩子們你們看清楚馬麻的示範了嗎?(圖/翻攝自Youtube@Kruger Sightings)

 

檢視相片

兩隻小豹立刻屁顛屁顛地跟著花豹媽過馬路(圖/翻攝自Youtube@Kruger Sightings)

 

檢視相片

小豹:麻~過馬路好可怕喔,妳快來救救偶啦!(圖/翻攝自Youtube@Kruger Sightings)

 

檢視相片

花豹媽:孩子你走錯方向了啦!(圖/翻攝自Youtube@Kruger Sightings)

 

席那斯表示能夠親眼目睹花豹已經很不容易,而且還是花豹媽帶小孩,這麼罕見的景象讓他感到非常榮幸也忍不住分享給大家,希望所有人一起欣賞並且保育這個美麗的物種,而許多網友看了影片都表示:「小豹腿短短的好可愛喔」、「太幸運了竟然能親眼目睹」、「當媽媽真不容易,這是很珍貴的畫面」,現在快來一起看看這段影片吧!(編輯:陳珮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