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煮白飯卻飄肉香…他見電鍋藏屍嚇壞 網:這可是上等藥材

煮白飯卻飄肉香…他見電鍋藏屍嚇壞 網:這可是上等藥材

42.3k 人追蹤

追蹤

鄭餘蓉

 

(示意圖/TVBS)

一名菲律賓男子發文表示,前幾天用電鍋煮白飯時,莫名一直有股很香的炸肉味飄出,讓他覺得十分奇怪,趕緊把電鍋拆開檢查...這才發現裡頭卡了好幾十具「焦黃乾屍」,把他嚇了一大跳。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網友們卻紛紛驚呼「這可是頂級乾貨啊」、「變上等中藥材了」

 

(圖/翻攝自臉書)


該名菲律賓男子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他用電鍋煮白飯,但奇怪的是,過程中一直有炸肉的香味飄出,聞起來很好吃的感覺,當下趕緊查看電鍋內部電路,這才發現裡頭竟有好幾十具「壁虎乾屍」跟電線糾纏在一起,而且每一具都呈現焦黃的狀態,看得出已死亡一段時間,畫面相當嚇人。

 


有網友將照片分享至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立刻引起討論,不少人看了雞皮疙瘩掉滿地,「天啊,好噁」、「好個抄家滅族」、「我等等來檢查我家電鍋」、「好慘,一次煮飯滅全家」、「壁虎墳場」、「三代同堂都在裡面了」、「到底怎麼進去的」、「以為是魷魚絲,沒看留言真的不知道是什麼...」

 


但也有網友驚呼「壁虎乾,這可是頂級乾貨啊」、「變上等中藥了」、「本草綱目有紀載,壁虎性溫醇」、「泡酒剛剛好」、「烤蠑螈耶,上等貨色喔」、「這是一種中藥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