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橘貓出門必帶「伴手禮」回家 贓物一堆逼媽開失物招領IG

橘貓出門必帶「伴手禮」回家 贓物一堆逼媽開失物招領IG

307 人追蹤

追蹤

陳 珮瑜

 

檢視相片

橘貓斯諾理回家時一定會帶禮物(圖/IG@snorrithecat)

這樣的貓咪究竟該「報警」還是「抱緊」處理?美國一隻橘貓原本是浪浪,被奴才收編後過著幸福的生活,但可能覺得日子太安逸無事,竟然經常溜出門,而且都會帶「伴手禮」回家,讓馬麻相當困擾,因為這些伴手禮全部都是「贓物」!

檢視相片

斯諾理原本是一隻浪貓,被蓋布麗兒收編後脫離流浪的日子(圖/IG@snorrithecat)

住在奧勒岡州波特蘭地區的橘貓斯諾理Snorri原本是一隻流浪貓,被女子蓋布麗兒Gabrielle Hendel收編後,原本以為牠會從此過著室內貓的生活,沒想到牠經常偷偷溜出門逛街,而且當牠玩夠玩累了準備回家時,牠一定會攜帶「伴手禮」回家。起先蓋布麗兒擔心牠一下轉變成室內貓不太適應,因此沒有刻意阻止牠出門,但漸漸發現家中出現一些奇怪的物品,一開始是一些小樹枝,直到有一次看見布滿齒痕的粉筆時,她才知道原來是斯諾理叼回家的!而且斯諾理越來越誇張,帶回家的物品也越來越大,從火柴盒、寵物玩具、毛巾抹布、手套襪子、兒童玩具甚至是鞋子,所有東西越堆越多,不過牠最愛偷鞋子,幾乎社區家家戶戶都被牠偷過一輪!

檢視相片

斯諾理每天都會溜出去玩耍,回家都會帶一份禮物給馬麻,一開始是小樹枝,然後出現小昆蟲、小鳥或老鼠之類(圖/IG@snorrithecat)

檢視相片

漸漸地牠開始帶手套、毛巾、鞋子等等回家,特別喜歡人字拖(圖/IG@snorrithecat)

檢視相片

厚重的球鞋也難不倒牠(圖/IG@snorrithecat)

檢視相片

有時還有奇怪的東西,米奇的帽子與猴子裝究竟是……?(圖/IG@snorrithecat)

檢視相片

斯諾理偷來堆積如山的鞋子,只能讓馬麻用推車裝,並且一一還給鄰居失主(圖/IG@snorrithecat)

檢視相片

斯諾理調皮的行為不但沒有引起鄰居反感,反而覺得牠非常聰明有趣,頓時讓牠從小偷貓變成該區的「知名大人物」(圖/IG@snorrithecat)

斯諾理的戀鞋闢與偷竊行為讓蓋布麗兒相當困擾,只好為牠戴上小型監視器,方便找到物品的失主,另外也特地為牠開設IG帳號,用來當作失物招領使用,結果這位「偷鞋王」不僅沒有受到鄰居指責,反而大家還覺得牠好可愛又有趣,也意外讓蓋布麗兒多了與鄰居互動的機會,讓她笑說:「斯諾理不僅擅長偷鞋,還很會偷走人心呢!」(編輯:陳珮瑜)

檢視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