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河豚氣噗噗!屁孩海豚故意戳弄 下秒竟還揪團集體吸毒

河豚氣噗噗!屁孩海豚故意戳弄 下秒竟還揪團集體吸毒

213 人追蹤

追蹤

李 家慧

 

檢視相片

據了解海豚並不會吃掉河豚,而是把河豚當成球傳來傳去,等玩膩了再把牠放走。(圖/Angela Ziltener)

不知道你對海豚的印象怎麼樣呢?許多人認為海豚智商高,個性可愛、活潑,因而非常喜愛牠們。但其實海豚非常愛玩,還會主動去騷擾其他生物,就有攝影師拍到寬吻海豚玩弄各種東西,除了枝條、海藻,甚至連水母都遭殃,河豚更是海豚的愛! 

檢視相片

玩樹枝之類的條狀物是基本的。(圖/Facebook@Shelley Lynch Photography)

檢視相片

海藻也能玩到這麼嗨,不知道是嗑了什麼。(圖/Facebook@Shelley Lynch Photography)

檢視相片

連水母也中標,求水母心理陰影面積。(圖/Facebook@Shelley Lynch Photography)

檢視相片

平常都是海豚欺負人家,不過偶爾會反過來,像這個就是被鵜鶘圍攻搶食物(笑)(圖/Facebook@Shelley Lynch Photography)

另外海豚還會把河豚當作玩具把玩,一下戳來戳去,一下還會對著牠咬,讓河豚在過程中釋出「河豚毒素」。這些毒素雖然對人類來說是劇毒,但海豚嗑了之後卻會產生類似人類吸毒的效果,進入飄飄欲仙,恍惚、興奮的狀態。 

 

來看看這段海豚集體嗨翻的影片~建議打開聲音~ 

 

據了解海豚並不會吃掉河豚,而是把河豚當成球傳來傳去,等玩膩了再把牠放走。網友見到海豚各種行為紛紛表示:「河豚明天打球!場地你佔,球你當!」、「公然吸毒!」、「海洋霸凌啊~」、「歐~這個觸感! 這個觸感!」、「跟人類一樣毀我三觀」、「哈哈海中屁孩」。(編輯:李家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