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芬蘭老師拍到三隻小熊在森林跳舞 超萌模樣太犯規啦!

芬蘭老師拍到三隻小熊在森林跳舞 超萌模樣太犯規啦!

213 人追蹤

追蹤

陳 珮瑜

 

檢視相片

芬蘭一位體育老師在樹林間拍到三隻小熊嬉鬧的照片(圖/IG@valtterimulkahainen)

會不會太可愛啦!一位芬蘭體育老師喜歡在閒暇時到郊外拍攝野生動植物,一次到芬蘭針葉林探索時,意外遇見一隻母熊帶著三隻小熊在樹林間的空地玩耍,而小熊們站起來嬉鬧的景象就好像圍圈圈跳舞,讓他忍不住趕緊捕捉這超萌的畫面!

檢視相片

擔任體育老師的瓦爾特利在自然保護區遇見一隻母熊帶小熊出來散步(圖/IG@valtterimulkahainen)

檢視相片

當母熊趴下來休息時,三隻小熊開始在一旁玩耍(圖/IG@valtterimulkahainen)

檢視相片

小熊A:今天要玩什麼呢?(圖/IG@valtterimulkahainen)

檢視相片

小熊B:玩「你推我擠」好惹!(圖/IG@valtterimulkahainen)

檢視相片

結果畫面看起來像是在跳舞!(圖/IG@valtterimulkahainen)

檢視相片

小熊C:你再推這麼大力我就要去跟馬麻告狀喔!(圖/IG@valtterimulkahainen)

擔任體育老師的瓦爾特利Valtteri Mulkahainen相當喜歡攝影,過去6年的課餘時間他時常到芬蘭各地郊區拍攝自然景象,在他眾多的攝影素材中他最喜歡野生小熊,也經常到Martinselkonen自然保護區觀察熊的生態,IG帳號裡滿滿都是熊的照片。一次在他前往保護區時,意外撞見一頭母熊帶著三隻小熊在樹林裡閒晃,當母熊趴在草地上時,三隻小熊突然站起來玩耍,互相推擠的模樣就好像圍成一圈的小朋友正在跳舞,畫面非常有趣!當時瓦爾特利身處在距離熊家族約50公尺外的避難所,正好有絕佳視野可以捕捉到小熊們嬉鬧的畫面,也留給熊家族足夠的安全距離才不至於被人類打擾。他表示在芬蘭不少野林區都有熊出沒的蹤跡,但是牠們會盡量避免與人類接觸,因此總是神出鬼沒,這次能拍到三隻小熊的畫面真的很幸運,如果大家喜歡他的作品,不妨去追蹤一下他的IG喔!(編輯:陳珮瑜)

檢視相片

瓦爾特利的IG帳號裡也有許多其它可愛的熊熊!(圖/IG@valtterimulkahainen)

檢視相片

熊:有人叫我嗎?(圖/IG@valtterimulkahainen)

檢視相片

熊:沒有「不求人」只好拜託樹木抓癢了!(圖/IG@valtterimulkahainen)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