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洪水退去主人開門 驚見大蟒蛇盪鞦韆嚇壞

洪水退去主人開門 驚見大蟒蛇盪鞦韆嚇壞

21.9k 人追蹤

追蹤

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蟒蛇喜愛生活在溫暖、潮濕的熱帶、亞熱帶等地區,尤其是洪水過後,要特別注意蟒蛇是否已悄悄入侵家中。最近網路上流傳一部影片,主人回家打開大門,竟赫然發現一條龐然大物,垂釣在屋樑上盪鞦韆,嚇得趕緊求救相關人員。

 

檢視相片

主人回家打開大門,竟赫然發現一條龐然大物。(圖/翻攝自Friends Of Immigration 臉書)

 

影片一開始,一條粗壯的大蟒蛇垂掛在小屋裡的橫樑,蜷曲的身子僅單靠著前半段的支撐,不斷前後大力擺盪,彷彿想再用力一撐,攀上樑柱,過沒多久,蟒蛇身後出現了一名身穿藍衣的男子,手上拿著長鉤,一步步朝著大蟒蛇慢慢逼近,最後一把勾住尾巴,等待蟒蛇纏住竿子後,再用力將蟒蛇攏長粗壯的身軀給拉下來。

 

檢視相片

藍衣的男子手拿長鉤,成功將大蟒蛇拉下。(圖/翻攝自Friends Of Immigration 臉書)

檢視相片

 

雖然上傳該影片者未詳細註明案發地點和時間,但有網友留言猜測地點應該是馬來西亞,短時間內仍引來許多網友按讚、分享,有網友驚呼,「到底吃了多少食物」、「這長度太恐怖了」、「開門看到這個都嚇死了」。

 

除此之外,今年5月泰國一名屋主發現自家的貓少了一隻,沒想到幾日過後,家中竟突然出現一條巨大蟒蛇,嚇得急忙報案。隨後捕蛇大隊趕到現場,花了1個多小時才終於抓到這隻巨蟒,不少人看到這條蟒蛇裂開大嘴的模樣,都忍不住不寒而慄。

 

檢視相片

蟒蛇將屋主的貓吃掉。(圖/翻攝自thaira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