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伯明罕9歲女孩德梅特(Daisy-May Demetre),在她出生日即患有先天性半肢畸型。

贊助商連結

她有部分的腓骨是缺少的,父母忍痛讓她在18個月大時動手術拿掉不正常的部分。

德梅特父親亞歷克斯(Alex)表示,當時他必須選擇讓女兒腿部畸型一生,或將不正常的部位拿掉。

剛開始他也很擔心女兒的未來,但沒想到她會發展得那麼好。

她除了當上體操運動員外,還是英國最大服裝零售商Boden的模特兒。

2bc3-icxmqsv8650589.jpg

 

fe0e-icxmqsv8650438.jpg

2019年9月8號,德梅特的模特兒生涯創下新紀錄,她為法國風的兒童時裝品牌Lulu et Gigi Couture到美國紐約時裝週走秀。

父親為女兒感到自豪地說:

「殘疾無法阻止你,當然也無法阻止德梅特。」

小德梅特樣貌美麗清秀,她沒有因為殘缺而自卑自艾,反而努力追求她喜歡的事物。

她的努力讓自己過上一般人的生活,甚至比一般人更好!

贊助商連結

有殘疾的人要能過上普通的生活,要費盡比我們多好幾倍的心力。

當他們穿上義肢時,膝蓋是非常痛的。

但為了能讓自己自由行走,他們忍下了這痛楚,才能光鮮地走在我們面前。

他們如此努力,就是為了能像普通人一樣生活。

但當他們走在路上時,行人的目光,就像刺一樣提醒著他們,他並不一般,而且是負面的。

所以下次見到跟我們不太一樣的人,請不要一直盯著他們看,這就是最體貼的善良。

當作他並沒有異常就好。

白櫻曾看過大陸一名非常正能量的截肢美女,她便說大家在看她,她就想說一定是因為她很美!

她也大方地不戴義肢跳舞給大家看,非常可愛生動。

但這是她花了多少力氣,才能說服自己豁達地這麼想。

贊助商連結

我們比他們健全,真的只是比較幸運而己,並不是優於人家。

尊重和一視同仁很重要,若要幫助,也要先看他們是否需要。

很多時候,他們會想自己完成動作。

若真的發現他很困難,再上前協助更好。

感謝您的閱讀,我是白櫻,用不一的觀點看世界,多吸收正能量,讀過的每個字,都不會白費,你可以活得比你想像得更好!

歡迎按讚下方粉絲頁或在最上方「白櫻好文」右側按下追蹤,與我們一起成長

本文為白櫻自行編輯,若有轉載文章意願,請來信白櫻粉絲頁與我們洽談,也歡迎出版社免費合作推薦好書

【歡迎轉貼本連結分享】

最後修改日期: 20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