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5 學年度  金門縣金城國中707105 學年度 金門縣金城國中707

驚魂記 707 22

偶而在睡夢中,夢到許多恐怖的事,有時夢到地震房子被壓倒死了人。有時夢見土石流,石頭從高山上滾下來,把車子都壓扁了,裡面的人都死了。或是夢見戰爭中遭受到猛烈砲火的攻擊,被集中的人血肉橫飛,慘死在地上,看了真是恐怖,好幾天都睡不著覺。

有一次在馬路上看到一場車禍,汽車撞到機車,一聲巨響「碰!」機車騎士被撞飛了好幾公尺就掉到地上,一動也不動,我好奇的走向前看,頭部腫了一個大包,臉部左眼突出,鼻子、嘴巴凹陷,一下子鮮血直流,頓時感到頭重腳輕,吝人怵目驚心,我當場下了一大跳,全身起了雞皮疙瘩,簡直快要昏倒了,一會兒救護車立馬飛奔過來,直接載往醫院救治,這騎士是想必凶多吉少。

古人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俗話說;「平日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不管事晚上睡夢中所夢到的事情,還是真實的遇到意外恐怖的事件,我們都要心平氣和的面對,尋求解決的方法以求得心安。並且要常懷感恩的心,就不怕壞事找上門。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 slider image 9
  • slider image 10
  • slider image 11
  • slider image 12
  • slider image 13
  • slider image 14
  • slider image 15

大隊接力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聊天室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QRCode

QR Code

常用網站

網站名稱 人氣
中時電子報 CTnews - Chinatimes.com 256
國語日報社網站-十大兒童優質網站 169
聯合新聞網
udn.com 提供即時新聞以及豐富的政治、社會、地方、兩岸、國際、財經、數位、運動、NBA、娛樂、生活、健康、...
256
Facebook
社交網站
200
Yahoo
搜尋引擎
180

推文工具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