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5 學年度  金門縣金城國中707105 學年度 金門縣金城國中707

最想為父母做的一件事--我的家庭 707 19

我的家是在有海上公園的稱的金門,我們的社區規劃的整齊又優美,花木扶疏,鄰居各個都臉帶笑容,和藹可親,如果有事都會主動幫忙,住在這個社區真的很不錯。

我的爸爸長的又高又壯,是位跆拳道教練,在地區很出名,他教過不少的學生雖然他叫學嚴格但個性好,部會隨便生氣,所以同學很喜歡他。他也在金門酒廠上班,工作早出晚歸工作很認真,他又非常疼愛我,我的要求他都會盡量滿足我,因此我很喜歡他又尊敬他。

媽媽身材修長面貌姣好,人人都說她像位美女,媽媽對我管教要求非常嚴格,有時溫柔慈祥,有時生氣像獅子,真讓我心生畏懼,嬤嬤也是家裡最辛苦的人,大大小小的事都由她一手打理,如負責跆拳道館、手藝也不錯,能煮出一道道美味佳餚,讓家人吃了讚不絕口。

慢慢長大以後才漸漸了解到父母為我的付出,父母對我的關愛,父母對我的期望,我有個溫馨的家庭,我絕我好幸福,我愛爸媽,我愛自己,我要好好珍惜,長大以後我要好好的孝順他們。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 slider image 9
  • slider image 10
  • slider image 11
  • slider image 12
  • slider image 13
  • slider image 14
  • slider image 15

大隊接力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聊天室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QRCode

QR Code

常用網站

網站名稱 人氣
中時電子報 CTnews - Chinatimes.com 256
國語日報社網站-十大兒童優質網站 169
聯合新聞網
udn.com 提供即時新聞以及豐富的政治、社會、地方、兩岸、國際、財經、數位、運動、NBA、娛樂、生活、健康、...
256
Facebook
社交網站
200
Yahoo
搜尋引擎
180

推文工具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