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5 學年度  金門縣金城國中707105 學年度 金門縣金城國中707

做好事,真快樂 707 4

俗話說「助人為快樂之本」,助人為善,且能得到快樂之本,簡直是一舉兩得。而我又在現實社會中做了甚麼好事,使人永遠保持愉快?

從早晨開始,體會到太陽照射的溫暖,一日之計在於晨,我感覺到生物的蓬勃發展,就從早晨開始。到了學校,看來今天又輪到我當值日生,早上掃出同學無意中丟掉的黃金,中午抬完有些笨重的桌子,下午關窗關門,看著一乾二淨的教室,心中的不高興也隨風飄散,帶著爽快的心情回家去了。

回到家後,時間一分一秒的溜走,我幫媽媽準備餐具,端菜,煮菜等做了一大堆密密麻麻的事情,到了用餐時分,吃著香噴噴的飯菜,與家人聊著今天的生活所事,或許,這也是一天中的一大享受之一。我給建築工人和農夫說:「你們都好辛苦,明天繼續加油吧!」,我讚美老師話:「您今天的裝扮好漂亮喔!」,「十分有氣質」,和同學說他很聰明,感恩媽媽一天的心情付出,都是一種付出的表現。

做好事不分付出多與少,即使沒有人體會到我們的付出和幫助,我們也能從被幫助的事物中了解自己的成就,因為施比受更有福,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從中探索幫助的趣味吧!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 slider image 9
  • slider image 10
  • slider image 11
  • slider image 12
  • slider image 13
  • slider image 14
  • slider image 15

大隊接力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聊天室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QRCode

QR Code

常用網站

網站名稱 人氣
中時電子報 CTnews - Chinatimes.com 256
國語日報社網站-十大兒童優質網站 169
聯合新聞網
udn.com 提供即時新聞以及豐富的政治、社會、地方、兩岸、國際、財經、數位、運動、NBA、娛樂、生活、健康、...
256
Facebook
社交網站
200
Yahoo
搜尋引擎
180

推文工具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