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0 學年度 桃源國小一甲110 學年度 桃源國小一甲

李侑森作文

1    抓昆   一甲李侑森

  早上我先吃飯再去抓蚱給螳然後去打籃球、跳繩。我想抓昆蟲來養先坐在椅子上休息下,再跑步到鄰居家抓昆蟲

  我抓到鍬形蟲又抓到了外來種犀金龜子還抓到攀木蜥蜴。鍬形蟲扁扁的所以這種鍬形蟲叫做扁鍬然後這種金龜叫做犀角金龜因為牠的頭有犀牛角。

2       一甲李侑森

  我先準備種子和  還有鏟子這些東西是植物最需要的。

  首先,我們先用鏟子挖出個四毫米的洞,把種放進洞裡,再拿水進洞,但是,要先趕走蟋蟀,這樣就完成了。

  我最喜歡的蔬菜就是吃龍鬚菜番茄玉米,希望菜苗快快大。

 

3    去昆蟲館  一甲李侑森

  星期六, 我跟媽去昆蟲館。 開車去昆蟲館 在高速公路 我跟媽看到橋 然後 我到了外觀看起來是半圓形的大房子就是我們要去的昆蟲館。

  往裡面走進去就可以發現橋下面有魚   上面是蝴蝶 蝴蝶保護區全部都不能抓,這裡有很多很多蝴蝶, 種蝴蝶都不一樣。 毛毛蟲結成蛹 然後從蛹出來就是蝴蝶 蝴蝶飛來飛去。昆蟲館裡面的生物全部我都喜歡。

  我要回家,出口有位男生手上抓了條蛇,我勇敢的去摸蛇, 蛇摸起來粗粗的說我的家變成昆蟲館 我們家養了螳、竹節蟲、雞母蟲還有鍬形蟲 蟲太多了。

4  做家事   一甲李侑森

  我會擦車子我幫媽掃地

  回到家的時候第一件事情就是擦車子首先拿抹布再擦車子在左邊我在右邊從前面擦到後面再從後面擦到前面把雨水擦掉

  每天晚上先拿把掃地開始掃地我負責掃廚房所以先把髒東西集中 再把它掃起來

  平時爸幫我煮早餐買早餐,幫阿媽煮飯希望我大可以幫媽穿鞋子幫媽切水果以後還要幫媽煮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