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長安國小校長室長安國小校長室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2016.08.29給新生家長的信

校長室聯絡事項                                                    校長張隆慶

一、長安願景:多元展能,提升競爭力,塑建長樂平安的仙人掌樂園。

二、辦學理念:

(1)以學生為中心的教育思維:以學生優先,教學第一為辦學治校理念。

(2)注重生活教育及品德教育:注重學生品格,教育學生成為有教養的孩子。

(3)教師熱心、學生用心:教育有愛是感動學生的起點,只有感動才能改變孩子,所以我們不放棄任何一個孩子,既要扶弱也要拔尖。

(4)校園溫馨、家長放心:營造溫馨校園,發展學生的多元智慧,肯定並欣賞孩子的表現,讓家長放心的孩子交給學校。

三、持續爭取經費,改善教學環境,營造優質校園。

四、家長為學校教育合夥人,親師攜手同行,讓教育更有力量,本校家長委員會及志工的行列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