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長安國小校長室長安國小校長室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2016.10.27長安有您 快樂幸福

長安有您 快樂幸福

開學過後,接連兩個颱風(莫蘭蒂、梅姬)侵台,校園滿目瘡痍,9月29日當天因為積水造成道路交通問題,為了學生和家長的安全考量,學校宣布停課,造成家長的困擾,也在此表達歉意。風災過後,在學校師生同仁的同心協助下,順利的完成校園整理,移除倒塌的大樹,還有相關的修繕工作。經歷這些事情後,也展現出長安大家庭的團結向心力,給予校長莫大的信心,協助親師生共同成長。


從八月初,調任長安校長,到校慶這一天正好是第111天,感受到家長們對於學校的支持,每一位教職員工的努力奉獻,每一個學生的好學有禮貌,很感謝原任校長鄭國斌校長(目前擔任中西區成功國小校長)的卓越領導,傳承長安優質文化的校風,也感謝教職同仁、志工以及家長們,對於學生的細心呵護,讓長安小寶貝們快樂、健康的成長。
感謝家長會委員、志工團夥伴對於長安的付出,本學年度家長會會長吳致銘先生,繼續擔任家長會領頭羊的任務,志工團的部分,原任的陳善團長懇辭,新任志工團長為聶西平女士。


11月19日禮拜六,是長安國小運動會(65週年校慶),歡迎家長、貴賓、畢業校友以及社區先進蒞臨指導,謹以長樂平安為寓意,祝福大家 長樂幸福平安。

長傳杏壇芬芳路  樂為教育擺渡人
幸得薪傳長久遠  福來運轉安心禪
平凡造就不平凡  安南新寮聚群賢

校長 張隆慶 105.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