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

之廿五

※畢業證書上的姓名會有中英文,所以發了表單讓同學填寫你名字的英文拼音,上面也說明了該怎麼填或從哪裡查詢。「Leaf Town Ho」,你猜,這是誰的名字?不是「利濤厚」,我們請「葉鎮豪」來回答一下。老師問當事者為什麼會這樣寫?他說不知道要怎麼寫,便回他「那你乾脆寫「I Don’t Know」好了。

※期末考國語考題有一題是要你們續寫「我愛藍影子」的故事發展。阿凱寫了作者要離開時,一開門便遇見藍影子,他送了花給作者,所以非常的開心,便決定要和藍影子在這裡一起玩和開心的吃著蛋糕。他們討論了一個月後,決定要結婚。(你嚇到老師了!這是現代學生的速食愛情嗎?在這年紀僅交往一個月便要閃婚?)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2016體表會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